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桃价格创新低 种植户称卖了不如喂猪

    很多喜爱吃坚果的人,每次买坚果势必都少不了核桃,这是一种富含营养的坚果类食品,多吃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就是价格比较贵。不过,最近的核桃价格创新低纪录,许多种植户称卖了不如喂猪,现在的核桃价格到底有多低呢?卖多少钱一斤?

    核桃价格暴跌原因
    核桃价格暴跌原因

    核桃含有丰富的营养,有着“养生之宝”“长寿果”等美誉,除此外,还具有药用价值。在我国市场上,核桃市价近年来不断攀升,所以一开始听闻核桃价格创新低的消息,还是有些意外的,因为核桃向来都卖得挺贵,有些人还不舍得买,现在为什么会出现暴跌行情呢?

    报道表明,在云南省云龙县,核桃价格创新低,亦为十年以来的新低价格,已从每斤20元的高价,暴跌至2.5元一斤,这降幅实在太大了,很多核桃种植户称卖了不如喂猪,因为这样的价格实在太低,亏损十分惨重,令他们难以接受。那么问题来了,导致核桃价格暴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核桃现在多少钱一斤
    核桃现在多少钱一斤

    根据报道称,由于核桃价格持续走低,种植户对核桃的管理越来越放松,在种植期间,也很少去关注核桃种植的情况,疏于管理,导致生产出来的核桃质量越来越差,当质量变差之后,核桃价格也就越来越低了,质量不好的产品根本卖不出好价钱,因为,也就形成了这样的恶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