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莓多少钱一斤 大棚亲自采摘40元一斤

    最近,在朋友圈上看到很多朋友都带着小孩亲自采摘草莓,才意识到又迎来草莓大量上市的季节了,今年的草莓长得很漂亮,产量也很多,因为这个冬天雨水很少,那么现在的草莓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草莓最新价格
    草莓最新价格

    其实,草莓营养价值丰富,被誉为“水果皇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P等多种维生素物质,还有草莓可以具有保护视力、帮助消化以及预防便秘等多种功效和作用。味道酸酸甜甜的,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不过,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到大棚草莓种植基地亲自采摘草莓,因为这样的草莓才够新鲜,并且自己带上小孩去体验一下亲自采摘的乐趣。其实,这样的方式也是售卖草莓的营销策略。根据小编了解到,草莓在超市上一斤也就十几块钱,但要是去大棚亲自采摘40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