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点餐红包被撤回 66元红包哪去了?

    点外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现在基本上大家的手机上都是有点外卖的软件的,其中饿了么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了,用饿了么点餐的用户是不少的,近日就有人使用饿了么点餐红包被撤回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饿了么平台点餐如何
    饿了么平台点餐如何

    饿了么是中国专业的网上订餐平台了,覆盖的城市是非常多的,消费者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能够享受到送餐上门的服务的。当然在饿了么当中,有时候也是有一些专享的红包优惠券发放的,可是就有用户的66元红包被偷偷撤回了,66元红包哪去了?

    饿了么66元点餐红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网友反映自己在圣诞节当天参与了饿了么推出的优惠活动,然后部分用户是可以领取66元城市红包的,这红包可在知名品牌商家点餐使用。但是有消费者在领取了红包之后,想要第二天使用结果发现红包没了。这红包怎么会不见了呢?

    不少消费者在网络上投诉,要求饿了么给一个说法。有消费者咨询饿了么客服,对方只是回复称“不符合获取资格”。还有的消费者咨询客服,结果却显示“异常登陆”,被迫下线。有法律人士表示,撤回红包违约失信,消费者有权讨红包。据统计,“饿了么66元城市红包无声无息被偷偷撤回”的投诉量已经达到1007起。目前该事件还在等待回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