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功夫拒庭外和解 被索赔2.1亿元合理吗?

    真功夫的图标你觉得像谁呢?其实我们每次看到真功夫的图标,都会觉得是李小龙的,因为动作以及姿势等等都是差不多一样的。而近日消息也指出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起诉国内餐饮业真功夫了,目前真功夫拒庭外和解。

    真功夫侵权被起诉
    真功夫侵权被起诉

    真功夫侵犯了李小龙的形象吗?是不是存在着侵权行为呢?目前对于此事,李小龙女儿已经作出回应了,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且需要作出赔偿2.1亿元,对于这个天价赔偿,真功夫当然也是不会妥协的。

    真功夫上的商标,换做是任何人都会以为是李小龙的,甚至有人以为真功夫早已经跟李小龙签署了代言,其实这是没有的,目前是否涉嫌侵权暂时未知,不过法院已经对于这起侵权事件立案了。

    李小龙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也是将中国武术文化推广到了世界的舞台上,并且获得了老百姓以及外国人的称赞。但是对于真功夫一事,现在我们也怀疑是存在着侵权行为的,至于结果怎么样,那么就需要等待法院判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