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本科七折买房 这个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众所周知,温州曾经被称为“楼市风向标”的城市,现在推出了一个新的政策,2020温州人才购房优惠政策又将要出台了,只要符合条件,在温州本科七折买房,至于这个政策什么时候实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温州人才住房政策
    温州人才住房政策

    其实,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为了留住更多的人才,我国各地也相继推出人才购房新政策,你看,温州市委人才办在官方微信发布《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据说这是覆盖面最广的人才住房新政,优秀本科七折买房,3折租房的政策是前所未有的。

    这个是全省首个人才住房租售并举专项政策,于2020年1月1日元旦起实施。《实施办法》享受的对象范围扩大了,不仅包括全职在我市用人单位工作的高层次ABCDE类人才,而且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大学生、技师类人才和特定专业的中级专业人才。并且申报条件是已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全职工作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