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除夕发放10亿 领取红包玩法教程揭晓

    说起来快手,也是我们最喜欢的短视频APP之一,不少网红都是从快手里面诞生的,所以想要成为网红,那么快手也是通往成功的渠道之一。如今快手除夕发放10亿红包,全国市民都是可以参与,你知道怎么玩吗?

    快手红包
    快手红包

    快手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合作发布会已经在北京正式召开了,目前已经成为了互动合作伙伴,对于市民来说也是十分期待的。而现在快手也会发放福利红包了,这也是春晚红包项目产生以来成为史上最大的现金红包。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在2020年春晚里面,快手将会发挥短视频领域最大优势,在往年都是选择图文互动的,但是今年短视频互动成为了最大的热点,因为形式确立为“视频+点赞”。

    目前有不少用户都表示会参与的,也是为了激励用户的参与度,将会投入10亿元用于红包发放。据悉,将会在元旦当天起,快手将会推出集卡分一亿的活动,以及一系列的新玩法,就是为了春晚红包预热,所以用户需要提前关注了,可以去快手查看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