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涉嫌销售量造假 11月领先奔驰3300辆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品牌车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其中宝马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宝马涉嫌销售量造假,这是怎么回事呢?

    宝马销售量多少
    宝马销售量多少

    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车型的,当然不同的车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宝马的车型也是有很多的,另外在不同的时间段都是会有新车出现的,还有这不同品牌的汽车销量也是有人会关注的了,那么在11月份宝马的销量如何呢?

    宝马销量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美国证交会正在调查宝马的销售行为,以确定宝马是否存在销售数据造假,即将库存车标记为已售出车辆,从而提高业绩,之后这些车再以二手车的方式出售,对于此事,宝马称将全力配合。

    宝马销售量领先奔驰
    宝马销售量领先奔驰

    长期以来,宝马一直在与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争夺美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而在今年的11月,宝马在美国的销量领先奔驰3300辆。如果说这宝马售量造假的消息得到证实的话,宝马可能面临巨额罚款的。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