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一个月外卖进ICU 外卖虽简单方便不宜多吃!

    自从外卖行业火爆之后,我们很多时候都不会选择自己去煮饭吃的,因为都是懒,毕竟心里想着有外卖,点一个外卖才是最方便简单的。但是现在有一个姑娘吃一个月外卖进ICU了,莫非外卖的危害真的这么大吗?

    外卖卫生吗
    外卖卫生吗

    据悉,这个姑娘是有糖尿病的,而一直以来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觉得自己很年轻,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的,所以连续点外卖,每天都是川菜、湘菜、衢州菜,重油重盐的菜式都是她最喜欢的,现在导致问题出现了。

    根据姑娘回应称,自己太不把身体当作一回事了,因为连续一个月的时间都是点外卖,通过此次的教训,也是希望可以警惕现在的年轻人,还是少吃外卖最好,毕竟外卖不太卫生,容易引起多种疾病。

    通过最后的诊断,姑娘患上的是突发重症胰腺炎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最后被送入了ICU。通过简单的了解,可想而知外卖的危害性,虽然外卖是很方便,但是在没有必要的情况尽量不要多吃外卖,毕竟身体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