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昌赣高铁即将开通运营 南昌至赣州缩短至2小时

    随着交通的便利,现如今很多地方都有开通高铁了,当然大家出行的话都是选择搭乘高铁的了,不同地方的高铁开通运营都是受关注的了,所以近日有消息称昌赣高铁即将开通运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昌赣高铁运行如何
    昌赣高铁运行如何

    其实这昌赣高铁的消息不少人都在关注了,它是一条连接江西省南昌市与赣州市的高速铁路,在2014年就开工建设了,如今这昌赣高铁真的来了,那么南昌至赣州的时间要多久呢?

    昌赣高铁来了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昌赣高铁定于26号正式开通运营了。公开信息显示,昌赣高铁北起江西省会南昌市,南抵赣州市,线路全长约41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建成后的昌赣高铁,全线设南昌、丰城东、樟树东、新干东、峡江、吉水西、吉安西、泰和、万安、兴国西、赣县北、赣州西等13座车站。昌赣高铁开通后,去很多方向的时间都缩短了,例如南昌至赣州缩短至2小时左右,原来最快要4个多小时的。南昌至九江间也缩短至2个半小时,至上饶间从最快7小时缩短至2个半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