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回应软件崩了 先尝试把软件卸载重新安装

    2020年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现在有不少人在抢回家的车票。就在昨日,有不少网友反映称,12306服务器崩了,用户在12306买不了车票。现在12306回应软件崩了,如果显示在加载当中,很可能是旅客频繁操作,或者是系统繁忙。

    12306服务器崩了
    12306服务器崩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春运的人次一年比一年多,2020年车票可以开抢了,你加入抢票的大军了吗?昨日,大多数的人都没有抢到票,据说是12306崩溃。现在12306回应软件崩了,客服建议可以尝试一下将软件卸载,然后再重新安装。

    2020年春节就要来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抢到回家的车票,相信有很多人在忙着抢车票。12月23日,有多位网友在微博反映,12306出现车次加载失败、购买不了票或卡在候补订单支付界面。有些网友表示,或许是抢票人数过多,流量过大导致12306崩溃了。

    随后,12306客服就回应此事了,客服称,要是一直显示转圈圈在加载当中,可能是操作旅客过多,或者是系统繁忙造成的。用户们可以尝试把软件卸载重新安装,然后切换网络。对于春运期间是否加强技术保障,客服称,反馈给相关技术部门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