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健身房陷阱 你有被预付式消费坑过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都会办理一些卡,比如健身卡、理发卡、美容卡等等,这些都是属于预付式消费,也就是说先为某项消费存钱,然后进行专项消费。然而,现在央视曝光健身房陷阱,不少人入了健身房预付费的坑,那么你有被预付式消费坑过吗?

    预付式消费
    预付式消费

    最近几年,健身房行业呈现成倍增长的趋势,因为现在的健身房越来越多元化了,健身产品也逐渐丰富起来,当然,在管理方面也是更加规范,所以不少人都参与健身的消费,但关于消费方面的负面问题是越来越多,现在央视曝光健身房陷阱,接到不少预付费投诉。

    据报道,20108年7月,深圳赛乐威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的推销人员向某小区的金女士推销健身年卡,称即将要在这个小区开一家分店,只要预存一定金额,还有一周内办理健身年卡能有很大的优惠。

    听完推销之后,金女士交了5996元办理了个人至尊五年年卡,并且签署了健身会员合同。但半年过去了,金女士迟迟不见这家健身房开业,原来是该门店开业计划遭已经取消。然而,金女士多次与这家健身房工作人员沟通,答复依然是不能退款。

    然而,除了这个事例之外,根据市场数据显示,在1270名消费者,就有753人有过健身类似的经历,总的来说,市面想遇到过既不能正常提供服务也不给退款问题的消费者占据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