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年底大调图 重点方向将增开多趟列车

    铁路调图是有规划性的,同时也是为了优化列车运行时间,增加运力,为旅客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铁路服务,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全国铁路年底大调图,将会实施新的铁路列车运行图,有所调整的地方,在重点方向将增开多趟列车。

    全国铁路将调图
    全国铁路将调图

    乘坐高铁列车,一定要对相关信息有充足的了解,以免耽误行程,在面临铁路运行图调整的时候,部分高铁车票的开抢时间可能会暂时无法获知。近期,全国正在上演非常火爆的春运抢票大战,但全国铁路年底大调图,有些列车可能会发生些许变化哦,其中,重点方向将增开多趟列车。

    目前了解到,长三角至西南华北等重点方向,将增开多趟列车,增加西南方向的运力,杭州东至成都东G2185/8G2187/6次1对,从早上06:52出发,晚上19:44到达;上海虹桥至长沙南G1341/56次1对;温州东、贵阳北G2302/3G2304/1次1对;延长G2308/5G2306/7次1对,至宜宾西。

    新的铁路运行图要来了
    新的铁路运行图要来了

    加开的列车自然是不止这样,不过,合肥至深圳方向的日常客流是比较大的,全国铁路年底大调图后,会增开合肥至深圳的列车。值得一提的是,增开杭州至青岛北“绿巨人”,车次有D782/3D781/4次,将浙沪苏鲁“一市三省”的多个城市连接了起来,乘客们去旅游会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