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单身电饭煲走红 小型电饭煲只有饭盒大小

    随着单身人士越来越多,出现了很多针对单身人士的产品,而且,非常畅销。这不,在日本单身电饭煲走红了,据说,这款小型电饭煲只有饭盒大小。刚刚好可以煮一个人的米饭,只需要15分钟,热乎乎的米饭就可以出炉了。

    电饭煲
    电饭煲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产品是针对日益庞大的单身群的需求,小型洗衣机、电饭煲等。特别是在日本,提供定制产品和服务,你看,现在日本单身电饭煲走红了。这款小型电饭煲非常适合单身人士使用,体型小,携带方便!

    现如今,某些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推动了单身经济,电商平台面向单身人士开辟了产品门类。近日,日本一公司推出了迷你电饭煲,只有饭盒大小。煮饭时,先放入大约180毫升的大米,再加入140毫升的水,15分钟后松软热乎的米饭就出炉了。

    据商家称,这种小型电饭煲备受单身一族欢迎。而且,商家们此前也推出其他款单身人士电饭煲,跟超大号的便当盒大小一样,并且,去到哪可以带到哪,非常方便!单身人士们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