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80后五大特征 爱网购爱奢侈品且更加自我

    以90后为首的年轻人,常常被视为在花钱方面最为活跃的一群人,旅游是主力人群,购物是主力军,与此同时,站在90后旁边的,还有一群80后,最近有一档节目总结了中国80后五大特征,结果表明,80后爱网购爱奢侈品且更加自我。

    中国80后喜爱网购
    中国80后喜爱网购

    相比起90后,80后群体或许是更加具备经济实力的的一群人,稳定的收入,并且大多数也已经组成家庭,有些人已经开始奔四了,有些人刚过三十而立之年,这是一个绝对不可忽视的庞大消费群体,你知道中国80后五大特征都有哪些吗?来看看BBC是如何总结的。

    BBC的一档节目,名为《千禧一代》,这是专门对中国的千禧一代进行探讨的节目,节目中,他们表示,中国的千禧一代和80、90后,他们和父母之间的差距似乎是很大的,中国有4亿“千禧一代”,它们会用创业和消费力来改变时代,80后的某一些特征,与上一代的不同之处在于:

    千禧一代爱全球旅游
    千禧一代爱全球旅游

    爱网购,在世界上,中国爱网购的消费者占据了四成之多,未来,企业移动端会加速前进,促进电商规模的扩大与发展;更“自我”,更加愿意去表达自己,会不羞于表达自己的意愿、能力和欲望,个人主义观念较强;爱买奢侈品和限量版,无论在国内或是海外,千禧一代对奢侈品有超强的消费力。

    报道表示,在中国的奢侈品消费中,有三分之一是来自中国80后;爱全球旅游,千禧一代在不购物、不上网、不工作的时候,就会计划假期,到全球各地去旅游;“丧”但丧完后,还会积极面对世界,这是千禧一代另类的“丧”文化,当然,并非所有的千禧一代都会参与这场赛跑,一些80后在丧完5分钟后,会更加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