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套房卖1.9万 鹤岗的房价真的是白菜价吗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当然对于很多卖房的人肯定是想要房子卖出好价格的,不同的地方买房卖房的人都是不少的,大家应该都有关注到鹤岗的房价的,近日有消息称一套房卖1.9万,什么房子这么便宜呢?

    鹤岗房价多少
    鹤岗房价多少

    一听到有一套房卖1.9万的消息,在网上是引起了不少的热议的,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不少地方的房子都是不便宜的,这卖1.9万的房子这么便宜,是不是很抢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鹤岗房价怎么样

    为了尽快找到又便宜又靠谱的房子,一名叫彭喜生的购房者在四处看房子之后还是没有满意的。因为在黑龙江鹤岗的低房价很火,特别是有网友称黑龙江四线城市鹤岗房价惊现“白菜价”:一套房卖1.9万。这让彭喜生很是心动。

    鹤岗房价便宜吗
    鹤岗房价便宜吗

    于是彭喜生从广东佛山一路辗转去往鹤岗,因为他看到了鹤岗房价已经跌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的文章,他花费三天时间,跨越三千七百八十公里,来到了这个遥远的城市。他来到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咨询,希望找到一间70平米左右,简单装修,可以拎包入住,价格在2万左右的房子。

    但是鹤岗的房价真的是白菜价吗?当地从事了近五年房屋中介工作的梁云鹏告诉他,这种房源根本没有,所谓的白菜价房子只是一个笑话。最便宜的就看到三万六,一房一厅、没房本、顶楼,还是跟网上有很大差异,房价的巨大落差,令他失望地踏上了回佛山的路。

    鹤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表示:低价房也存在,但是是区域偏远或顶层。但是经过多方寻找,并没有找到网上传说的不到两万元一套的白菜价房子。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一些网上没有求证过的信息,要知道房住不炒、安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