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进来看看最新均价数据

    买房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热议话题,我国每个城市的房价都是不一样的,有高价的,也有低价的。最近几年,湖南长沙发展得非常快,不少人对长沙的房价特别关注,那么长沙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接下来大家就进来看看最新均价数据。

    长沙最新房价
    长沙最新房价

    根据数据显示,长沙新房和二手房成交均价也出炉了,其中,长沙新房均价在10010元/㎡,环比上月↓0.25%;长沙二手房均价在10877元/m²,环比上月↑0.31%。由以上数据来看,长沙的二手房价格反而上涨了。

    以上就是湖南长沙新房和二手房的均价数据。其实,今年二手房市场行情越来越好了,让房价也是随着上涨。总的来说,这个年头什么都涨价,唯独就是我们的工资收入不涨,面多物价不断上涨,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消费已经出现乏力了,也就是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