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推荐这几个好玩的地方

    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了,而且春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毕竟这也是许多人期待的。但是春节放假时间表已经出来了,一共放七天。不过,不少人都会选择在春节外出旅游的,可是2020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
    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春节是非常热闹的节日了,因为基本许多人都会放假回老家过年的。但是有些人想趁春节假期出去游玩的,毕竟工作辛苦了一年好好外出放松下。现在,到底春节放假去哪里旅游好,以下推荐这几个好玩的地方,来看看!

    厦门鼓浪屿:厦门的冬天伴着海风,空气温润舒适,大海把生活装点得很温柔,是国内非常适合漫步的城市,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所以厦门鼓浪屿是春节假期是热门目的地。

    青岛:青岛素有“东方瑞士”之美誉。凡是来青岛旅游观光的中外人士,无不为青岛的浪漫海滨所感染和陶醉。带上爹妈到这里,游泳赶海,晒日光浴,或者去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看看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一些展品,都不失为一种休闲度假方式。

    重庆:冬天的重庆也有很多童话般的冰雪世界,从山城高处望去,一派银装素裹,北国风光。金佛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当山峰、森林、山道上,都盖上了白雪,一派气势磅礴的雪域圣洁美景便呈现在你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