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教师工资 义务教育教师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

    不同的工作有很多,其中教师的职业在不少人的认识当中都是铁饭碗了,所以教师的工资也是不少人会好奇的了,那么这2020教师工资是多少呢?有消息称义务教育教师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教师工资高吗
    教师工资高吗

    首先,教师的行业对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是起到很大的一部分作用的,而且这个职业是人类社会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了,而且教师指传授学生知识的人员,而教师的工资的话是由不同的部分组成的,那么在2020年这教师工资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教师工资如何

    很多人都羡慕教师,有双休、寒暑假。而不同的地区,这教师的工资也是不一样的,教师工资的多少是由基本工资+教龄工资+绩效工资自称的,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出通知,将于2020年开展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督导。

    教师工资如何
    教师工资如何

    所以这通知指出,各地要认真落实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应当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的规定。要按照国务院有关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在年终为公务员发放奖励性补贴以及安排下一年度财政预算时,务必统筹考虑义务教育教师待遇的保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