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32款游戏退市 因游戏无法接入健康系统被下架

    现如今,游戏市场日益成熟,其中,腾讯旗下发布了很多款游戏,王者、吃鸡等游戏也是腾讯旗下的。然而,现在腾讯32款游戏退市了,这是为什么呢?了解到,原来是因为这些游戏无法接入健康系统,因此,停运和下架。

    腾讯游戏下架原因
    腾讯游戏下架原因

    可以说腾讯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而且,还是用户量最多的平台。旗下的游戏备受大家青睐,你知道吗?现在腾讯32款游戏退市了,据说,是因为技术原因不能接入健康系统。目前,已经强制退市或退市流程中。

    为了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玩游戏,有很多游戏都接入了健康系统,不让未成年人沉迷。近日,腾讯表示,因技术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2019年已有32款游戏已经强制退市和在退市流程中。腾讯称就算可以贡献营收,都会毫不犹豫地把它们停运和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