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一颗草莓900 花9万7千人民币买回去只为观赏

    你喜欢吃草莓吗?其实,对于很多年轻人都特别“种草”草莓,不尽外观比较可爱,并且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既然大家都喜欢吃草莓,那么你会花天价买一盒草莓吗?近日,日本一颗草莓900人民币登上热搜榜,看来今年连草莓也不能实现自由了!

    日本现天价草莓
    日本现天价草莓

    现在正直草莓上市的旺季,各种各样的草莓品种都有售卖,然而,一位香港市民在日本竟然花150万日元拍了一盒30颗草莓的高级礼盒,平均计算的话,150元日元折合9万7千人民币,也就是说一颗草莓价值900人民币,这位买家究竟为什么要花天价买这盒草莓呢?

    结果是在让人惊呆!据悉,这位香港买家花9万7千人民币买回去只为观赏,觉得这盒草莓就有这个价值,也就是说,花钱买到自己爱好的东西,哪怕贵也是值得的。当然,这只是一个拍卖价格,并非所有草莓都是这个价格。

    其实,在日本普通的水果能卖出天价的,也并非只有草莓,还有一些比较高档的水果也是很受欢迎的,因为日本人热衷高级水果,爱搞一些花名头,比如,前阵子最高等级“天下人”柿子,2颗70万日元(约合4.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