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允许建楼养猪 2020年养猪还能赚钱吗?

    根据最新通知得知,现在两部门已经发布了最新规定,可以允许建楼养猪,但是当中的规定我们养殖户也需要知道啦。虽然现在可以建楼去养猪,不过现在农业农村部称将会暂停执行养殖场等地选址距离规定了。

    养猪赚钱吗
    养猪赚钱吗

    在今年九月份的时候,自然资源部门已经下发了一份文件,明确规定生猪养殖用地作为设施农用地,按照农作用地管理,也是不需要经过办理建设等审批手续的。同时这份文件当中也是取消了生猪生产附属设施用地规模不超过15亩的上限规定,所以对于养殖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如今养猪政策越来越好了,也是养殖户最大的福利,目前生猪养殖用地比过去的时候更加容易获得,用地政策也有一定的突破了。目前也是保障生猪养殖生产的废弃物处理等设施用地需要,所以养殖户需要好好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