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草莓1颗900元 买家表示就值这个价?

    草莓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了,现在又是吃草莓的季节了,想必大多数人都是有购买几斤尝鲜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会比较关心草莓的价格了,在近日有消息称天价草莓1颗900元,到底是什么草莓这么贵呢?

    草莓多少钱一斤
    草莓多少钱一斤

    其实草莓在中国国内优良品种草莓栽培的品种很多,想要吃的话在超市、水果店都是可以买得到的,现在的草莓价格是不便宜的,如果说草莓1颗900元,你买的起吗?要是购买了相信也舍不得吃吧?

    日本天价草莓

    据了解这天价草莓1颗900元是在日本,有报道称奈良县产的一盒3种共30颗草莓的高级礼盒拍出150万日元(约合9万7千人民币)的高价,也就是一颗草莓值约900人民币。令人吃惊的是买家表示这草莓就值这个价,要拿回去观赏。卖家则表示“这不是草莓的价格”。

    草莓价格贵吗
    草莓价格贵吗

    草莓是一种造型独特、颜色鲜艳、味道甜美的水果,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草莓不仅味道好,还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2019年草莓的价格大概在8至15元一斤,价格不便宜。草莓的价格主要会受到产地、个头大小、质量、市场行情、上市时间等因素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