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卖沙棘汁 商品已在淘宝新选上线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有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当然这支付宝的功能是很强大的,特别是在淘宝、天猫上网购的话都是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的,不过近日这支付宝卖沙棘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支付宝卖新产品
    支付宝卖新产品

    支付宝中的蚂蚁森林大家都知道了,这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了,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网络购票等行为都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就会实现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蚂蚁森林限量MA沙棘汁

    据了解是在12月19日,这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了新树种“沙棘”,同时,蚂蚁森林限量发布的“MA沙棘汁”商品已在淘宝新选上线。这款沙棘汁号称:甜而不腻,酸而不涩,清爽不加糖,低卡的维C之王。另外这款产品产自内蒙古清水河量产区,目前,该产品在部分地区已售罄。

    这是首款可以吃的蚂蚁森林了,蚂蚁森林沙棘汁今日上午7点正式开卖,想要购买的小伙伴都可以下单的。据悉,截至今年4月,支付宝蚂蚁森林用户数达5亿,共在地球上种下了1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140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