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冬季旅游的城市 这些地方美而且人少!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人的愿望了,现在正值冬季,在北方有不少地方都下雪了,喜欢看雪景的人都是可以前往的,但是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适合冬季旅游的城市还是有很多的,所以冬季你会选择去哪里旅游呢?

    冬季旅游怎么样
    冬季旅游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冬季寒冷,但是还是挡不住一些旅游爱好者想要旅游的心的。要么在南方四季如春,要么在北方大雪纷飞,选择一个值得前往的城市旅游,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你一定能有不一样的体验的。

    冬季旅游去哪

    其实适合冬季旅游的城市还是有很多的,例如云南昆明,昆明是全国十大旅游热点城市,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海南三亚,它是一座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福建厦门,一年四季如春,平均气温在20度以上,即使冬天白天温度也在20度以上,非常的舒适。

    冬季旅游推荐
    冬季旅游推荐

    但是如果说要选择人少景美的地方的城市,那可以去新疆喀纳斯的,冬天的喀纳斯低调地美着,可去去尝试马拉雪橇,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吉林雾凇岛也是不错的,吉林雾被誉为中国四大奇特的自然景观之一;漠河北极村,一年四季都很冷,夏天只有半个月。这是我国唯一能欣赏到“极光”的地方。还有宁夏贺兰山、无量山樱花谷等也是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