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频平台修改超前点播 会员可选择3元每集超前点播权

    近几个上映的《庆余年》电视剧,受到了好评,是目前比较火热的网剧。然而,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在日前开启了超前点播,会员也要多花50元,才多看6集。很多网友表示不买单,不合理。因此,现在视频平台修改超前点播规则了。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

    《庆余年》网剧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质量受到了众多认可!不过,对于50元超前点播规则,引起众人热议!就算是VIP会员也需要多花50元,才能多看几集。随后,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平台修改超前点播规则了,改为单集3元点播权。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看电视剧《庆余年》,从百度指数来看,《庆余年》播出后热度一路走高,并在最近达到峰值。由于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联合宣布,《庆余年》在12月11日开启超前点播,在会员的基础上,VIP会员还需花50元,才能在每个更新日比会员多看6集。引来了很多人不满!很多网友并不买账。

    由于《庆余年》超前点播事件引起业界和网友的热切关注,现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两家视频平台于日前做出回应并修改超前点播规则。腾讯视频方面表示,在VIP基础上实行二次付费点播,也就是说腾讯视频会员可提前看6集权益不变,不愿意一次性买断的会员,可以选择3元每集的超前点播权。而爱奇艺方面表示在VIP可在提前观看6集的基础上,并以每集3元的价格再多看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