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澳人士在广购房 注意!需要满足这个条件

    随着中国购房的政策越来越完善,现在香港、澳门同胞们在大陆的各方面限制越来越少了,你看,现在买房方面,对于港澳人士在广州购房限制再放松。也就是说,港澳人士在广购房放松政策从12月16日正式开始实施,但要想在广州买房还是有前提条件的。

    港澳人士广州购房限制放松
    港澳人士广州购房限制放松

    外地人到广州买房还是有限制的,近日,一则关于港澳人士在广购房放松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在疑问是不是真实的?然而,经过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证实,确实有这样个政策实施,但大家注意!需要满足这个条件,就是境内无房的情况之下才能在广州买房。

    根据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证实,港澳人士在广州各区购房,从12月16日起,无需再提供学习、工作、居住证明,只要提供港澳身份证和通行证,并满足境内无房的条件,也就是说不单是广州市内无房才可以购买。

    由此可见,这些针对港澳人士,广州则进一步放宽了购房限制。这个政策也将大大的减少了港澳人士的购房流程,当然,同时也提高了政府的办事效率,港澳人士购房可行性又进一步提高了,相信这个证策实施之后,还会给广州带来更好的经济发展以及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