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爱奇艺修改点播 由50元改为3元每集超前点播

    最近出现了一个新鲜词汇,名叫“超前点播”,意思是视频会员在VIP的基础上,再另付50元多看6集《庆余年》,也正因为这样一种模式,掀起了不少争议,在回应之后,近日腾讯爱奇艺修改点播规则,由50元改为3元每集超前点播,你会去购买吗?

    腾讯修改点播规则
    腾讯修改点播规则

    之前只听说过超前消费,但超前点播显然和它大有不同之处,这是由腾讯视频网站推出的全新付费模式,首次用于热播剧《庆余年》的更播上,为视频VIP会员提供超前点播服务,只有购买了VIP的视频用户,才能享受付费点播权,之前是额外支付50元可多看6集的要求。

    自从掀起争议并引发巨大关注,腾讯爱奇艺修改点播规则,由50元改为3元每集超前点播,虽然还是要收钱,但支付金额已经大大下降,部分网友还是能够接受的,认为每集3元的价格还是可以的。据悉,该活动时间截止于2020年1月13日晚19:59。

    爱奇艺回应超前点播
    爱奇艺回应超前点播

    前不久,爱奇艺副总裁戴莹也回应了超前点播模式,表示现在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而爱奇艺的初衷是希望能满足用户更多元的内容需求,但这次可能没有做好,也忽略了用户的心理,以后会更多考虑到这方面,并做好排播的设计和对用户的告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