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近6万元买25瓶茅台 鉴定全部是假酒?

    茅台酒很多人都有购买,买过茅台酒的人应该都知道茅台酒有多么难买了,而且这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就有人花近6万元买25瓶茅台,结果全是假酒,那么这25瓶茅台是在哪里买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茅台酒真假
    茅台酒真假

    其实提起茅台酒,这是比较知名的品牌了,有人喜欢喝,有人喜欢收藏的。不过目前市场上的茅台酒,真假难辨,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的茅台,钱也会打水漂了,所以购买茅台酒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小心了!

    买25瓶茅台送礼

    据了解是在3个月前,钱女士在河南郑州市金水区一家店铺买了25瓶茅台酒,打算用来送礼,总花费是57400元。可是花近6万元买的茅台酒结果被鉴定为假酒,她质问店铺老板,对方却不认账。无奈之下,钱女士向周口警方报案,3个月过去,案件却毫无进展。

    买25瓶茅台是假的
    买25瓶茅台是假的

    据钱女士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8月25日,钱女士向对方转款15400元购买了7瓶茅台酒,平均价格2200元。这7瓶茅台酒,打开了2瓶喝了,剩余5瓶准备放着以后喝,临近中秋节,钱女士又向对方转款42000元购买了三箱共18瓶茅台酒准备送人。最终被经常喝茅台酒的朋友断定出为假酒。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