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员工拒服务 星巴克道歉将承担全部责任

    星巴克怎么样?其实对于星巴克,我们都是十分喜欢的,毕竟星巴克也是全球连锁咖啡店,也是我们最喜欢的。但是近日消息指出,星巴克员工拒服务,拒绝服务还嘲笑警察,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咖啡

    两名加利福尼亚州河滨郡警官前往当地的一家星巴克买咖啡被拒绝服务,在事发后的第二天,河滨郡警局在推特上为两人“打抱不平”,已经回应称与星巴克联系了,将要求解决两名警察被拒绝服务一事!

    在遭到拒绝服务之后,两名警察并没有选择闹事,而是自行离开了,这点行为也是获得了比安科点赞。但是对于拒绝服务事件,现在星巴克对此事发表道歉声明了,具体是怎么道歉的呢?来了解一下!

    “对于周四晚,两名河滨郡警察被忽视长达5分钟的事件,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深感抱歉,并已向他们表达了歉意,而该员工也是被停职了。”星巴克也会做出全部责任承担,并且保障此类事件日后不再发生,对于星巴克的这份声明,比安科承认星巴克已经联系警局进行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