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贵高铁正式开通 一等座最高票价470元

    乘坐高铁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开通高铁了,对于市民们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了,近日就有这成贵高铁正式开通了,那么成贵高铁的开通运营,票价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成贵高铁运营
    成贵高铁运营

    大家都知道不同地方的高铁票价都是有差异的,其实高铁的价格和高铁的造价、实际时速是相关的。在今日这成贵高铁正式开通了,成贵高铁贵阳至沿线各站车票开始发售,票价终于出炉,一等座最高票价470元。

    成贵高铁票价

    从12月16日起,成都至贵阳间动车将于早上6:58分从成都东开出,最晚一趟列车为下午18:55从成都南开出。成贵高铁起于四川省成都市,途经眉山市、乐山市、宜宾市,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镇雄县,以及贵州省毕节市,终至贵阳市。线路全长648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

    在今天开通的宜宾至贵阳段全长372公里,设宜宾西、长宁、兴文、威信、镇雄、毕节、大方、黔西、清镇西、白云北、贵阳东11座车站,初期运营时速250公里。该段的开通标志着成贵高铁全线通车,成都与贵阳两个省会城市最快2小时58分可达。至于票价方面的话,成都至贵阳,车票价格二等座最低269元,最高票价294元。一等座票价最低430元,一等座票价最高470元,16日当天共开行7趟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