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发时间表? 快递企业的最新回应来了

    每当临近春节的时候,快递停发时间表就会刷屏,各式各样的时间图表涌现互联网,并且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现在网上的这些快递停发时间都是真的吗?快递企业的最新回应来了,主要对春节快递停运通知的属实与否进行回复。

    春节快递将停发真的吗
    春节快递将停发真的吗

    春节很多人都回家过年,按照国家的放假安排,很多企业至少也有7天的假期,但快递行业很特殊,它是服务业,有时别人在庆祝节日,快递人员还要彻夜配送包裹,春节马上要来了,一直以来,快递业都有春节停运的相关传言,最近有关2020年春节的快递停发时间表是不是真的呢?

    记者在网上看到一则通知,标题写明“2019年末快递停发时间通知”,从标题的意思来看,就是说快递即将要停发了。该通知显示,多省事各快递公司将从2020年1月5日起,截至1月11日这几天陆续停发快递,意味着元旦过后,多地快递公司将停发。记者针对快递停发时间表拨打热线电话进行了咨询。

    快递公司回应停发时间表
    快递公司回应停发时间表

    经过咨询,记者从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真实情况,快递企业的最新回应来了,请注意,中国邮政EMS以及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快递公司表示,“快递全年无休”,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快递服务是正常运行的,所以可确定的是,网上那些所谓的快递停发时间表,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