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鸡价格走势下跌 春节前价格还会上涨吗

    说到鸡,这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禽肉类,并且广东地区上是无鸡不成宴的,所以在广东市场上鸡的需求比较大。那么现在鸡价格怎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日鸡价格走势下跌,马上就要迎来春节了,这个时候鸡的需求更高了,那么春节前价格还会上涨吗?

    鸡价最新行情
    鸡价最新行情

    根据禽业调查数据显示,今日鸡价格走势下跌的情况,其中淘汰蛋毛鸡价格12.29元/公斤,较上周下跌11.89%,目前淘汰蛋毛及价格震荡偏弱。不过,白羽肉毛鸡价格10.23元/公斤,较上周上涨0.88%,白羽肉毛鸡价格继续缓强。

    根据预测得知,预计12月下旬,春节前备货启动之后,肉禽出栏相对较集中,短期内淘汰蛋毛鸡价格下跌的几率依旧偏大。而肉毛鸡价格的话,预计稳中上下震荡,但幅度都不大,短期内白羽肉毛鸡价格继续维持偏强格局依旧不变;进入12月下旬1月上旬期间,肉禽集中出栏的大局面的影响,肉毛鸡价格总体走跌的迹象会逐步显现。

    总的来说,在市场上,任何一个商品的价格都是根据供应来决定的,要是供不应求的话,高商品价格就会上涨,反之,供大于求,该商品价格就会下跌,这就是市场规则。然而,现在猪肉价格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基本上已经稳住价格。然而及价格在春节前也会受到消费需求的影响,迎来上涨的情况,不过,涨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