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岁可以交社保 缴纳社保年龄具有这样规定

    你有购买社保吗?其实,只要是大型、正规的公司企业,都会帮员工缴纳社保,这是公司给予员工最好的福利。当然,社保还可以自己自费缴纳,缴满15年之后就可以领养老金。那么大家知道几岁可以交社保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

    缴纳社保年龄规定
    缴纳社保年龄规定

    现在的市民对于社保的意识是越来越强,都知道社保具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说,经济条件好的都可以购买社保,不过,有点需要大家注意的,虽然说人人都可以购买社保,但在年龄上还是有限制的,那么几岁可以交社保呢?据了解到,缴纳社保年龄具有这样规定!

    现在缴纳社保对年龄是有规定的,购买社保最大不能超过法定退休年龄,最小满18周岁就可以买。然而,缴纳社保需要交满15年,到了退休的年龄,就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当然,要是你购买的时间越早,缴纳的时间越长,那么你到退休的年龄的时候,领取的养老金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