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穗深城际铁路开通 广州东站至深圳机场票价为81元

    现在有很多地方都通高铁,我们去外出旅行就方便了,节省了不少时间。这不,现在穗深城际铁路开通了,在昨日正式通车的,时速达到140公里。据说,从广州东站出发,到深圳机场只需要1小时11分钟,票价只需要81元。

    穗深城际路线票价
    穗深城际路线票价

    你的开通高铁了吗?现在人们出行都会选择高铁,因为比较安全又方便快速,这两年,有很多城市开通高铁了。然而,现在穗深城际铁路开通了,由于是短途城际设计,没有一等座的。广州东站至深圳机场每天有15趟城际动车组。

    12月15日,穗深城际铁路通车了,从铁路官网获悉,每天有有15趟C字头的城际动车组从广州东站至深圳机场站。由于短途城际铁路设计,因此列车没有设置一等座,票价是81元。据了解,穗深城际铁路正线全长73.996公里,设计时速140公里。

    乘客在广州东站出发,到深圳机场站最快仅需1小时11分钟,不过,只有C6731这趟车有这么快,中途会停在东莞西站、虎门北站。两地开行的列车中,还有两趟运行时间1小时16分的快车C6721和C6705,途中会停在新塘南、东莞西、虎门北、深圳机场等站。

    另外,新塘南站可以与广州地铁换乘,东莞西站可以与已经运行的莞惠城际铁路换乘,虎门北站可以与广深港高铁的虎门站、东莞地铁换乘,深圳机场站可以与深圳地铁换乘。了解到,从广州东站出发,到深圳机场每天首趟列车时间是7:16,末班车为20:05。而深圳机场前往广州东首趟列车时间是7:45,末班车为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