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员工拒服务 星巴克道歉员工已被停职处理

    星巴克在全球范围备受关注,也是不少消费者最喜欢的,但是需要知道啦,在近年来星巴克的丑闻也是不断被爆出,形成了一个难题点。目前星巴克员工拒服务事件爆出,这些拒绝服务的对象是警察,为何要这样做呢?

    星巴克怎么样
    星巴克怎么样

    在事发第二天,河滨郡警局在推特上为两人“打抱不平”,声称已经与星巴克方面联系了,并且需要寻求解决经常被拒绝服务的事件。警察去到星巴克购买咖啡,但是遭到了员工的拒绝服务以及嘲笑,令人不解!

    在被拒绝服务之后,两名警察已经自行离开了星巴克,选择去到其它门店购买咖啡了,所以对于此事,滨郡治安官查得·比安科也是为他们感到自豪。而目前星巴克是如何回应此事的呢?

    星巴克对此事发表道歉声明,对于拒绝服务一事,星巴克没有任何借口,也是深表歉意,对于任何故意或无意对执法部门的不尊重,星巴克承担全部责任。而对于这份道歉声明,比安科承认星巴克已经联系警局进行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