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海带面临消失 竟是因气候变暖造成的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是喜欢吃海带的,毕竟海带的作用也是极大的,拥有的营养也是十分多,但需要知道的是,在日本海带是必不可少的,可想而知海带的重要性了。而目前消息指出日本海带面临消失,这是什么情况呢?

    海带怎么样
    海带怎么样

    海带是日本料理不可或缺的食材,但是现在研究人员发现,全球气候变暖导致北海道南部和东部海域海水温度升高,也是完全改变了海带生长的最佳环境,所以本世纪中叶海带可能从日本海域全面消失。

    在2017年的时候,研究已经完全发现了海带在全球范围减少,科德角到新斯科舍省的缅因湾、地中海、澳大利亚以及加州部分海岸,也是全球范围之内失去海带的热点地区之一,可想而知现在的海带也是十分紧缺了。

    自从在2014年开始,海带的数量下降了90%以上,原因为海洋热浪和海胆的快速增长。全球海带减少的真正原因就是气候变暖造成,目前海带消失消息出来之后,不少吃货都表示不敢相信,如果真的完全消失,那么我们就真的吃不到海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