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全国均价依旧“头顶着一片绿”

    今年的猪价确实很难捉摸,11月份刚刚迎来上涨的趋势,到12月之后,生猪市场有开始往下走,养猪户看到这样的数据,心情一下子纠结,眼看马上就要迎来春节,生猪价格却不断往下跌。接下来我们看看12月15日生猪价格最新行情如何吧!

    今日生猪价格多少
    今日生猪价格多少

    截止到今天,12月份就剩下15天时间,也就意味着2019年所剩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养猪户都在担心一个问题,生猪价格还会继续下跌吗?关于这个问题,从今年生猪价格最新行情数据来看,生猪全国均价依旧“头顶着一片绿”!

    最近几天,生猪价格的主机基调就是保持一个字“跌”!全国范围内全下跌,马上就要进入消费旺季阶段,依旧没有阻止到生猪价格的下跌。然而,来到12月15日生猪价格,除了东北三省上涨之外,其他地区均是下跌、持平。

    然而,从11月份的从上涨到12月份的下跌来看,目前国内生猪均价依旧“头顶着一片绿”。从各地区来看,南北生猪均价“两极分化”已明显减弱,猪价相差不大。南方生猪均价最高为福建省35.99元/公斤,而北方生猪均价最高为北京市32.38元/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