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圣诞树 价值1.1亿元人民币

    说起圣诞树,一定是与圣诞节有关,在西方国家,圣诞节是纪念耶稣的日子,人们会在家里摆放一棵圣诞树,并在树上挂满各色各样的装饰物,今年圣诞节还没到,世界上最贵的圣诞树却走红了,据了解,这棵圣诞树价值1.1亿元人民币。

    全球最贵圣诞树
    全球最贵圣诞树

    圣诞节虽为西方传统节日,但后来流行至中国的澳门、香港,还有新加坡等国家,这些地方在庆祝圣诞节的时候,也会有公共假日。在中国大陆,即使圣诞节没有放假,但国人们过节的气氛还是很好的,在圣诞节来临之前,就准备了圣诞礼物,在广场、商店有着随处可见的圣诞主题装饰。

    然而,在西班牙的一家酒店里,推出了世界上最贵的圣诞树,价值1.1亿元人民币,相当于1190万英镑。报道介绍称,全球最贵圣诞树亮相马贝拉的巴伊亚凯宾斯基酒店,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整棵圣诞树上都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奢侈品,主要以昂贵的著名奢侈品作为装饰物挂在圣诞树上。

    根据报道了解得知,价值上亿人民币的圣诞树,装饰着一颗价值890万英镑的鸸鹋蛋,约合人民币8330余元。此外,世界上最贵的圣诞树还装饰着香奈儿、宝格丽、卡地亚等品牌的产品,连钻石都是不同颜色的,除了四克拉蓝宝石以外,粉钻、白钻、黑钻、红钻看得人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