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庆余年》50元超前点播 六集再付费你买吗

    很多喜欢追剧的人肯定是少不了观看近日热播的电视剧的,特别是不同的追剧app有很多,有些人为了免看广告是会开通会员的,其中《庆余年》就是大多数人在追的电视剧了,但是《庆余年》50元超前点播引起了不少人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

    腾讯电视剧超前点播收费
    腾讯电视剧超前点播收费

    相信追剧的人都想要早点知道这接下来的剧情发展的,因为等更新的话实在是很痛苦的,于是就有超前点播给大家提供了便利,《庆余年》一下子多更了六集,但是想要看的话确实先要付费的。你会买超前点播吗?

    庆余年超前点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古装剧《庆余年》热播网友们日日含泪求“加更”豆瓣评分也稳定在8.0的高位,而最近的话,这腾讯视频、爱奇艺针对会员推出《庆余年》50元超前点播的服务,而且这个50元还是限时折扣价,截止到12月16日19:59之前。

    对此,很多会员表示,充值会员就是为了能够多看几集,但是没有想到还要再付费观看,再交50元提前看6集,这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反感与不满。腾讯、爱奇艺同步开启超前点播,正在拉开视频网站“联合提价”的序幕。那么你会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