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掌门人发话 电子客票将会大范围推广

    如今临近年末,也是春运的高峰期,所以对于市民来说,现在购买车票回家过年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过年的车票需要提前去购买,否则过段时间就会买不到车票了。而现在12306掌门人发话了,你最关心的问题在这里!

    电子客票怎么使用
    电子客票怎么使用

    12月12日也就是2020年春运火车票发售首日,当天消息已经指出部分热门方向的车票十分紧张,所以想要回家过年,那么就需要提前去购买春节期间车票。而今年火车票也会迎来大改变,来看看!

    根据消息得知,截至12月5日,全路共有458个高铁车站开通电子客票业务。铁路部门扩大了既有高铁干线和城际铁路电子客票应用范围,而在2020春运期间,电子客票大范围推广,也是春运售票的一大亮点。

    实现电子客票在全国高铁线路的基本覆盖了,所以在春运期间,我们可以不需要取票,直接就可以凭身份证去乘坐高铁火车票了,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以后验票乘车将更加方便快捷,市民也需要留意春运车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