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11月CPI涨5.0% 猪肉价格开始止涨回落

    物价其实是和当地的一个经济发展有关系的,不同地方的物价是有所差异的,当然这物价也是反映其经济状况的一项指标了,近日就有这深圳11月CPI涨5.0%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CPI上涨多少
    深圳CPI上涨多少

    今年猪肉价格的上涨应该大多数人都是有关注的了,很多地方的市民都是期待这猪肉价格能够有所回落的,深圳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了,而在深圳的CPI上涨之后,猪肉价格开始止涨回落,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11月CPI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这深圳11月居民消费价格(CPI)环比上涨0.5%,涨幅较上月收窄0.3个百分点;同比上涨5.0%,涨幅较上月扩大1.0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9.1%,非食品同比价格上涨1.7%;服务价格同比上涨2.4%,消费品价格同比上涨6.6%。

    猪肉价格回落
    猪肉价格回落

    值得关注的是,数据显示,猪肉零售价格从中、下旬开始止涨回落,整月看,环比上涨5.4%,涨幅较上月收窄9.5个百分点;蔬菜大量上市,鲜菜价格环比下降1.4%;鲜瓜果价格环比下降1.4%。非食品中,衣着价格上涨,出行价格有涨有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