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双12开场1小时 90后年轻人狂买农用拖拉机

    截至今日零点,2019年的双十二也终于画上句话,淘宝、京东等多个电商平台,在双十二年底大促期间也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伴随着双12的结束,淘宝双12开场1小时的消费数据已经出来了,据悉,90后年轻人狂买农用拖拉机。

    淘宝双十二消费数据
    淘宝双十二消费数据

    今年十一月刚剁手一次,到了双十二,有些人也根本控制不住剁手,只因优惠实在是诱人,不趁此机会多省钱,双12结束怕是要后悔了。通过淘宝双12开场1小时的数据显示,农用拖拉机的销量同比出现大幅上涨,涨幅达到3倍之多,更关键的是,购买拖拉机的消费者竟大部分都是90后年轻人。

    现在竟有那么多的年轻人买拖拉机了,不仅如此,打底裤也卖得很火爆,淘宝双12开场1小时的那段时间里,淘宝全网一共有60万条打底裤都是被男性消费者抢购下单的。再来看看女生们在双十二的消费数据,有74%的女生都买了假刘海,其中有超过45%是90后。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双12开场1小时,聚划算在三线及以下的下沉市场收获了超过百分之五十的成交额,有20个品牌的单品交易额成功突破1亿元。双十二期间,猫汉服、宠物保暖房都是爆款商品,特别是猫汉服,刚开场1小时就卖出了比平日高出10倍的销量,剁手党的消费力相当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