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 发布手机手环等多款产品

    小米品牌怎么样呢?其实小米在我国的知名度是很高的,毕竟许多人是很喜欢使用这个品牌的。但是现在,小米品牌即将要进入国外了,备受人们的关注。据了解,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小米正式进入日本了,不仅手机还卖电饭煲。

    小米产品价格
    小米产品价格

    如今,小米在日本发布的产品一共有五款,分别有手机、移动电源、手环、拉杆箱和电饭煲和手机。据了解,小米MiNote10的售价方面,6GB+128GB版本售价5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8GB+256G版本售价6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凭借1亿像素引发了当地媒体的关注。

    说起手机,大家都知道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但是小米手机是市民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然而现在,小米正式宣布进军日本市场了,在日本发布手机手环等多款产品,小米产品带来了很有诚意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