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车排放门损失 违规向加拿大进口近13万辆汽车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大众排放门继续发酵,在之前也被美国、德国等国指控了,但是现在最坏消息也出来了,就连加拿大也是指控大众汽车排放门了。目前大众车排放门损失严重,加拿大指控称大众汽车违反该国有关环保法规。

    大众汽车怎么样
    大众汽车怎么样

    据悉,大众汽车进口不符合规定排放标准的车辆违反了《加拿大环境保护法》,而法庭听证会将会在12月13日也就是明天在安大略省法院进行的。而现在大众负责人也表示称,自己已经充分配合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委员会的调查。

    大众在德国受到柴油排放作弊指控后的又一次排放指控事件,对于此类事件,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但是现在大众汽车的确违规了。在之前英国有近10万名车主发起了集体诉讼,要求为“排放作弊”和“误导消费者”付出代价。

    由于排放门事件爆发之后,大众汽车的多位高管已先后被捕,也同意在美国支付250亿美元和解金。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已累计付出超2300亿,不过现在消息再次显示,尽管大众汽车付出了沉痛的代价,但是排放门事件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