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为什么这么贵

    相信有很多人吃过了车厘子,是一种营养价值高的水果,外形跟樱桃一样的,但价格就不一了。听说,车厘子价格挺贵的!此前有报道称,一颗车厘子价格是0.80元。那么,现在车厘子多少钱一斤呢?这是很多人在问的问题。

    车厘子价格
    车厘子价格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很喜欢吃车厘子,在市面车厘子是一种很多受欢迎的水果,不仅味道甜美,还富含铁元素。在市面上也是比较贵的水果,尽管价格依然有不少人购买车厘子。下面我们来看看车厘子多少钱一斤吧!

    据说,车厘子这个名字是英文直译过来的,所以,有很多人叫车厘子,对人的皮肤、容颜等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一般来说,车厘子刚上市的时候价格能够卖到80-100元一斤,等到上市后价格就会有所下降,基本在35-45元一斤。如果是在大型商场或者高级包装过后,价格甚至更贵。可是,车厘子为什么这么贵呢?

    其实,车厘子贵是原因的,第一就是运输成本,成为了车厘子贵的原因之一,我们吃的车厘子多是国外空运,所以,需要支付一定数额的关税和运输费用。第二是种植要求高,对于种植条件要求较高,加重了种植成本,消费者购买到的车厘子价格也就会随之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