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买夜光表无夜光 将补偿运费并赔偿100元慰问金

    现在的手表有各种款式,其中,市面上有不少手表是带夜光功能的,也就是说,在光线微弱的情况,手表就会发光。然而,有男子买夜光表无夜光功能,怀疑自己买到假货了。这只不仅不发光,手表表带处有破损,多次协商无果。

    唯品会
    唯品会

    现在有很多手表都带有夜光功能,只要光线微弱,手表就会亮起来,方便大家看时间。现在有一位男子买夜光表无夜光功能,多次联系客服后,疑似被拉黑了。这只手表是在唯品会上购买的,随后,唯品会回应此事了。

    广州的马先生反映,这款飞亚达品牌带夜光功能的手表是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在唯品会上购买的,收到货后,竟然发现这款手表并无夜光功能且表带处有破损,多次联系客服协商无果后怀疑自己“被拉黑”。

    原售价是2099元,在“双十一”当天优惠后仅需899元,马先生就购买了这款手表,马先生收到货,发现该表并没有夜光功能。就联系了唯品会客服反映情况后,客服告诉马先生因商品详情页设置错误,该款产品并无夜光功能,送20元唯品币作为。而马先生拒绝了,购买前商品信息是带夜光的,现在却告知弄错了,认为这属于欺诈!

    对于此事,唯品会回应了,表示唯品会不存在拉黑行为,同时提出了两个解决方案。一是,马先生购买的这款手表属于全国联保,客户可去相应的维修点自行处理。二是,唯品会平台申请退货退款,平台将补偿用户运费及100元慰问金。“如果客户退货退款,我们收到手表后也会送去第三方机构检测,查出具体原因。”目前双方仍在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