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LINE PAY新功能 手机可向银行账户汇款

    手机支付是当下流行的付款方式,在中国基本已改变了人们的支付习惯,大多时候,购买商品拿出来的是手机,而非现金,在移动支付潮流下,日本LINE PAY新功能也上线了,在日本,用手机可向银行账户汇款,这也是日本首例出现的情况。

    手机可汇款至银行账户
    手机可汇款至银行账户

    根据介绍得知,日本LINE PAY是一种支付服务,由日本互联网资讯公司“连我”LINE推出,使用LINE PAY即可实现移动手机支付,但是在日本LINEPAY新功能出现之前,日本尚未出现可提供银行汇款功能的服务,因此,使用这个新功能,日本LINE PAY手机支付将可向银行账户汇入钱款。

    据报道介绍,日本LINE PAY新功能也可称为转账功能,在同一支付平台,个人可以向个人银行账户转账汇款,当然,也银行账户也包括公司账户,所以使用日本LINE PAY手机支付,将钱汇入公司账户也是可以的,即使该账户的持有者不使用LINE PAY服务也能收到钱。

    正因为实现了这一新功能,手机可向银行账户汇款了,这是日本第一次出现手机转账给银行账户的功能,汇款的时候,只需输入账户人的名称和电话,不用输入对方的银行账号也可以。据悉,汇款功能规定,每日汇款限额是10万日元,而且汇款的账户也需要缴纳手续费,每笔汇款收取176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