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 首款进入日本市场的手机多少钱?

    小米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毕竟在市面上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随着小米品牌的发展,现在小米正式进入日本了,而且这次小米发布不仅卖手机还卖电饭煲,一共发布了五款产品。

    小米品牌
    小米品牌

    如今,小米在日本举行产品发布会,发布产品包括:MINote10手机,小米手环4,智能电饭煲,移动电源,20英寸手提箱等。据了解,推出首款进入日本市场的手机MiNote10系列,即国行小米CC9Pro,它的售价是6GB+128GB版本,售价是5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22元;而8GB+256G版本,售价6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据悉,这次小米还发布了小米手环4,售价3490日元,约合人民币226元;智能电饭煲,售价9999日元,约合人民币648元。

    最近,一则“小米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事件,引发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当中。那么,首款进入日本市场的手机多少钱?据了解,小米发布的产品有电饭煲,移动电源、手机、手环和手提箱等。其中日本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手机也就是MiNote10,售价是52800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