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2批次醋被通报 被通报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食用醋是人们生活中最常用的调味品之一了,而且许多人都喜欢煮菜或者是吃东西的时候放一点食用醋的,这样会更美味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山西2批次醋被通报了,不合格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食用醋不合格
    食用醋不合格

    大家都知道食用醋是我国历史悠久,在生活中许多人都有食醋的习惯和爱好,毕竟食用醋的用途也越来越广。可是现在,山西2批次食用醋被通报点名,如今食用醋不合格原因为总酸不达标,我们来看看!

    日前,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批次食用醋不合格的,据了解,这次通报的两批次不合格食醋中,标称山西辛公府食醋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辛公府经典香醋(酿造食醋)(500毫升/瓶,2019-05-03)检出总酸(以乙酸计)4.06g/100mL,低于产品标签明示指标(≥5.5g/100mL)。然而,标称为河曲晋海醋厂老陈醋(800ml/壶,2019-09-03)检出总酸(以乙酸计)3.00g/100mL,低于国家标准(≥3.50g/100mL),因此这两批食用醋不合格原因为总酸未达到国家标准,所以都不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