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肉多少钱一斤 2019年牛肉最新价格

    2019年,因为猪肉价格的上涨,让牛肉、羊肉等等肉类成为了替代品,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成为这些高消费品提价的原因。然而,大家对于牛肉的价格比较关注,想知道现在牛肉多少钱一斤呢?接下来我们看看2019年牛肉最新价格。

    牛肉价格最新行情
    牛肉价格最新行情

    牛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都会经常购买牛肉,不管价格多贵,消费者依然会对牛肉买单。尤其是今年,猪肉价格上涨到40元一斤,倒不如买牛肉,因此,牛肉也成为餐桌上的“常客”了,那么牛肉多少钱一斤呢?

    根据数据显示,全国牛肉平均价格82.27元/公斤,现在牛肉价格比较稳定,并伴有微跌的走势。这样看来,牛肉价格并没有因为猪肉价格涨跌不定的行情而影响。不过,马上就要迎来春节大消费的节假日,根据预测预计在春节前后,牛肉价格会迎来一波上涨。